橘子修勾

还是封号算了

〖逐晁〗改变

   21.薛洋


*cp是温逐流x温晁


*温晁不是原著温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白衣男子说话的腔调十分奇特,听似亲热,还有些甜蜜蜜的,但就是有一股无端的凶狠。仿佛上一刻在和你称兄道弟一口一个前辈叫得欢,下一刻就能翻脸动杀手。


     魏无羡笑道:“嗯,阁下也是百闻不如一见。薛洋,你好好一个流氓,为什么要装道士?”


     薛洋一听,知道自己忙不住了,把脸上的白条扯下来,露出了一双完好无损的眼睛,道:“呵,竟然被你认出来了,那我也不演戏了。”


    这是一张年轻而讨人喜欢的面孔,可以说是英俊的,但一笑时露出的一对虎牙,却可爱得几乎有些稚气了,无形间隐藏起了他眼底的凶残和野气。


     “魏前辈,你可得好好帮我就这个人呢,如果您实在不行,那就叫您的师傅,温晁来呀。您的师傅一定有办法救活他的,毕竟他五年前可是连金子轩都就活了的。”


     这话让魏无羡有些害臊,说是自己的师傅,可是自己和蓝忘机寻找了五年都没有找到,放倒是自己和蓝忘机出了个‘逢乱必出’的美名。


     薛洋看出了魏无羡脸上的一丝尴尬,扯了扯嘴角,虎牙更加明显了:“怎么,大名鼎鼎的夷陵老祖不会还没有找到您的师傅吧?呵,蝌蚪找妈妈都比你迅速。”


     还没等魏无羡回复薛洋的话,大门就被猛地砸开,一道黑色身影飞了进来。


     魏无羡和薛洋同时向后退去,离开了方桌,薛洋还眼疾手快地拿走了那只锁灵囊。宋岚一手在桌上轻轻一扶,在空中翻起,落在桌上,化去了力道,随即猛地抬头,望着门口,道道黑色血丝爬上他的面颊。


    


    原来,突然闯入的是温宁。宋岚抬头一看温宁,直接打了起来。


     “出去打出去打!”温宁听了魏无羡的话,引导似的带着宋岚出了大门。


     刚刚还在伪伪君子的交谈着的薛洋,突然出击!给了魏无羡一个措手不及。


     魏无羡闪身一躲,道:“你经常这样话说到一半就动手杀人吗。


     薛洋讶然道:“当然。我是流氓呀?你又不是才知道。我也不是想杀你,就是想让你不能动,先跟我回去,慢慢地帮我修复这个魂魄。”这次话没说完,他又是一剑。魏无羡在满地纸人碎片里避了又避,心道:“这小流氓当真身手不错。”


       眼看薛洋出剑越来越快,刺的地方也越来越刁钻毒辣,薛洋边攻击魏无羡边笑道:“传闻夷陵老祖魏无羡狂妄自大,行不佩剑。我之前还在想,不愧是夷陵老祖,竟然要学习鬼道就要贯彻到底呢。呵!原来是鬼道开山鼻祖的魏无羡自身灵力不足啊!”


     ‘糟了!不能让他在说下去了!’


     还没等魏无羡开口阻拦薛洋,就有一道白衣从天而降,避尘冰冷澄澈的蓝光,迎面朝薛洋袭来。


     “走开,我来对付他。”


     “好的,含光君~”


     说罢,魏无羡便去了金凌和温宛他们的所在之处。在那里,魏无羡看到了之前那个又聋又哑的女子。魏无羡看出了这个女孩子好像有什么事想要告诉他,魏无羡便带着一大群小朋友,跟着那个女孩子走了。


     ‘话说这不是江澄和蓝曦臣要带他们出来历练的嘛,为什么变成我带他们出来了?江澄人呢!’


      温宛看出魏无羡面色有些奇怪,边问道:“魏哥哥,你怎么了吗。”


     魏无羡道:“没事。”只是在想待会事情结束之后要怎么报复江澄这个混小子。


     魏无羡他们走到义庄,打开了一副棺材,见到了真正的晓星尘。


     之后魏无羡便和阿菁共情,知道了五年前发生的事。之后便带着小朋友们去到了蓝忘机所在之处。


     这时,场中传来了一声狂怒的咆哮:“还给我!”


     薛洋的胸口被蓝忘机一剑划过, 非但血溅当场,那只他藏在怀里的锁灵囊也被避尘的剑尖挑了过去。魏无羡却瞧不清, 道:“薛洋!你要他还给你什么?霜华吗?霜华又不是你的剑, 你凭什么说‘还给你’?要脸吗?”


      薛洋哈哈大笑起来:“魏前辈,你可真不留情面呀。”


     魏无羡道:“笑,你笑吧。笑死你也拼不齐晓星尘的残魂。人家恶心透了你,你还非要拉他回来一起玩游戏。”


     薛洋忽而大笑, 忽而又骂道:“谁要跟他一起玩游戏!”


     魏无羡道:“那你巴巴地跪下来求我帮你修复他的魂魄是想干什么。不仅如此,还想把温晁拉出来救陪你过家家的人。你可真是恶心啊,薛洋。”


     薛洋被魏无羡的话给激怒了,攻击越发猛烈起来,可锁灵囊还在蓝忘机手里,有了把柄的薛洋被蓝忘机伤的越来越多,直至薛洋拖着沉重的步伐,走了几步,突然朝前猛扑,伸手咆哮道:“给我!”


     可避尘蓝光劈下,蓝忘机干脆利落地斩断了他一条手臂!
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