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修勾

还是封号算了

[all叶]叶修日记

7


.

     “嘿嘿,老叶,吃夜宵嘛。”坐在叶修右下角的方锐问叶修。


 


   “还有谁吃啊。”


     “我,黄少天,孙翔,还有喻文州。周泽楷不吃,他要保持模特的身材。”


     “行,我要一碗炒饭,叫老板顺便帮我带包烟。”


     方锐听到叶修想要带包烟进来瞬间就萎了,连忙道:“靠!还带烟?上一次就是帮你带了烟,结果喻文州那崽子直接告诉老韩我有手机!我爸知道后还打了我一顿,还帮你带烟?别想了,不可能的!”


     那就有点可惜了,不知道为什么,喻文州那崽子抓叶修抓的贼严,几乎每次喻文州带着一帮学生会去厕所就是为了抓叶修抽烟的。每次喻文州抓叶修一次,叶修就在荣耀上杀。他索克萨尔几次。总之叶修杀 索克萨尔就没有停过。


     叶修叹了口气,道:“那就算了,一碗炒饭就行了。”


     “行,那下了晚四我们两去门卫室那外卖。记得带书包,到时候把外卖放书包里。”


      “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 晚四并不是由科任老师来守的,是班主任们来守,而且还是每个班的班主任轮流来守。恰好今天是年级主任,叶修的班主任——韩文清来守。


     韩文清是住的老师宿舍的,可去老师宿舍必定要经过门卫室。所以下了晚自习,叶修和方锐把身子压的极低,又走得飞快往门卫室跑,生怕看到韩文清。


     原本方锐也是想等韩文清先回宿舍在去门卫室的,可每次韩文清都有做不完的事一样,要好久才能回宿舍。


     门卫是个五十多岁的老头,姓朱。叶修经常有事没事就来门卫室找门卫聊聊天什么的,久而久之叶修和门卫的关系就挺好的了。所以每次门卫都对叶修点外卖见怪不怪的。


     方锐背靠在门上,对着外面的人道:“货,带来了吗。”


     叶修翻了个白眼,又开始了。


     “到了,钱呢。”


     方锐是点外卖的常客,店老板店员基本都认识方锐了,每次方锐这个戏精都要演这么一次,叶修都有些见怪不怪了。


     方锐和店员交易成功后,就把外卖放到书包里,方锐主动背书包,叶修也没有强求,连客套话都没有直接把书包给了方锐。


     方锐和叶修在回宿舍的路上更是小心翼翼,生怕遇到可蔼可亲的老韩。


     叶修走前面,方锐背着书包走在叶修的后面,突然前面走来一个高大的男子身影,叶修一个惊吓连忙低声喊道:“老韩!”


    在叶修后面的方锐听了吓得左脚绊右脚摔倒了,左脚拖鞋摔了好远,方锐鞋都没有顾得上,连忙跑到旁边的教学楼里去,这一跑就是好远,还非常细心的拉着叶修跑了好远,直到身影走的远远了,方锐和叶修才出了教学楼。


     出了教学楼方锐就抹黑的找他的拖鞋:“靠!这么黑,怎么找鞋啊。”方锐怕外卖倒了,就把书包给叶修,自己抹黑抹了一路,才找到失踪已久的拖鞋。


     “嘿!老叶,找到鞋了,咱走,饿死我了。”方锐刚刚穿上拖鞋,刚把头抬起来,就看到了一张实在可蔼可亲的脸。


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 这不就是方锐最爱的韩文清老师嘛!韩文清老师害怕叶修同学提不起书包,特意帮叶修同学提书包啊!


    一旁的叶修一脸尴尬的看着方锐:“刚刚走过去的不是老韩,这个——才是。”


    方锐那和蔼的韩文清老师,左手提书包,又是对着方锐招了招手。方锐知道,自己刚刚买的新手机也要没了。


     叶修我谢谢你。


      (以上由真实事件改编。(´இ皿இ`))


8.


     高二上学期,刚刚休完国庆,叶修这个只知道荣耀的乖宝宝非常聪明带了秋天的衣服,却傻啦吧唧的没有带被子,床上只有一条单薄的空调被。


      来到学校一个星期,叶修每天晚上都会冷醒,醒了之后就随便爬一个床接着睡。其中睡的最多的,就是下铺的喻文州和张新杰,住在叶修上铺的孙翔表示非常委屈。


      以为自己和叶修是最近的实际上是最遥远的。


      宿舍里下铺的人不怎么想要叶修带被子过来,可上铺的黄少天和孙翔以及方锐气的头发一大把的掉。


     黄少天阴阳怪气的对叶修道:“哎呀,老叶你看你每天大晚上的都被冷醒,自个麻烦就算了,还麻烦了我家队长他们,队长经常说叶修每天晚上爬他的床有点麻烦呢~”


     黄少天知道自己的话一出口,离死也只是个棺材的事了,更何况一旁的喻文州,及其温柔的笑着看着黄少天,看得黄少天直冒冷汗。


     人可以死,但老婆绝对不能给别人!


     方锐赶紧把自己的手机提给叶修:“既然是老叶的话,你就放心的用我的手机吧,打电话让你爸送被子过来,没事的,毕竟我们是好哥们啊。”


     有着粗大身躯却有个美少女心脑子不好使的孙翔不好怎么说,就直瞪着叶修,看得叶修还以为孙翔是想要打自己,暗自想着自己也没有睡过孙翔啊,为什么他要这么瞪自己啊。


     “那行,废物点心哥借借你的手机给我爸打个电话啊。”




     “没问题~”


     嘟嘟嘟,伴随着音乐响起,叶爸接起了电话。


     “喂?谁啊。”


     “我,你儿子。”


     听到是叶修,叶爸有点不高兴“你没事打电话给我干嘛。”


     “我冷,你给我送被子过来。”


     正在泡脚的叶爸非常敷衍,:“OKOK,不过我现在有点事,过两天吧。”


     “好,记得啊。”叶修刚说完,叶爸就把电话给挂了,看起来及其不待见叶修。


      叶修把手机给了方锐,电话里怎么说的大家也差不多听到了,大家也就没有说什么。叶修这次没有往自己被子钻,直接跑到孙翔床上,害的孙翔一副受宠若惊,好像被皇上圣宠一样,脸红红的看着叶修。


     “乖,哥就和你睡一次。晚安啊。”


      为什么这么多人他不睡,只和我睡?他爱我。虽然是个戏精,但孙翔表示自己外表还算是个高冷,高冷是不能有过多话语的。


     “晚安。”


     过了两天了,叶修还是没见他爸送来被子,每天往别人被子里钻,叶修在脸皮厚也有点害臊了,就又借着方锐的手机给他爸打电话。


     “喂,老头。你不是说给我送被子嘛。你人呢?”


     “啊,我这几天没空,在过两天吧。”


     我信了你的邪。“行,那你记得要来啊,我在学校要冷死了。”


     嘟嘟嘟,又是同样的场景,同意的话语,同样的被挂电话。


     呵呵。叶修心里不经冷笑起来。等我出了这牢笼你就等死吧,臭老头。


     ……


     还是熟悉的两天后,还是熟悉的电话。


     “所以说,你给我送被子是送到南极去了吗。你人呢!”


     “哎呀,别急嘛,我在你姨家住呢,我想在你姨家住几天,你在等两天吧。”


     没等叶修回话,又是熟悉的挂电话。


     呵,亲儿子,鉴定完毕。


     ……


   

    “你现在在哪,我被子呢。”


     “我还在你姨家呢,在你姨家住的挺舒服的,我还想在住几天。被子过两天再说吧。”


     ……


     叶修终于放弃了,打算一直和寝室人一起睡了。


     叶爸却打了电话给方锐,方锐把手机给了叶修。


     “儿子啊,我带被子过来了。你在哪个寝室啊。”


     “你给我带了被子?我明天就回家了,你给我带被子?你带回去自己睡吧。臭老头!”


       (以上由真实事件改编。(´இ皿இ`))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