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修勾

还是封号算了

[all叶]叶修日记

9


    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叶修带着孙翔在自己家打荣耀。打了一个上午刚准备吃饭,孙翔的妈妈就打了电话过来。


     “儿子啊,你在嘛。”


     “我在,怎么了,妈?”


     孙妈口语中带着担忧:“儿子啊,下午记得早点回来,你不回来,我睡不着啊。”


     孙翔听了他妈妈的话,心里瞬间软了一片,是啊,他在学校的日子比在家的时间还要多了,一个月回家两次,每次回到家都在和叶修他们打荣耀,都没有怎么注意过自己的妈妈,原来自己对妈妈这么重要嘛。


     想到这的孙翔眼眶不禁有些湿润,叶修看出来了,问了孙翔才知道。


    “反正我家臭老头和我妈去玩了,我家没有人,吃完饭之后就去你家打荣耀吧,顺便住在你家。”


   

     瞬间获得亲情和爱情的孙翔仿佛人生赢家,愉快的答应了叶修。


    吃完饭后孙翔带叶修回到了自己的家,刚打开门,就看到自己的弟弟在地上玩积木,孙翔弟弟看到孙翔回来了,给孙翔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


 

   这一笑,让孙翔的心更加柔软了。




   孙翔在家喊道:“妈!我回来了。


    孙翔没有听带妈妈的回复,就上楼去找孙妈,留下叶修和自己的弟弟玩。


    ???


    孙翔找了整个屋子都没有看到他妈妈,就打电话给孙妈。


    “喂?妈,你在哪啊?”


     “啊?我啊,我和你爸爸出去玩了。”


     ???


    不是说没看见我你睡不着嘛?为什么你还可以这么愉快的和爸爸出去玩啊,亲儿子吗我是。


    在孙翔还处于疑惑与震惊的时候,他妈妈又说道:“因为你弟弟是个累赘,所以我把你弟弟放家,记得还好照顾你弟弟哦~么么哒,儿砸!”


    还来不及回复孙翔妈妈的孙翔就被挂了电话,熟悉的让人心疼。


    还在楼上的孙翔听到了自家弟弟在哭,连忙跑到一楼去看,就看到叶修一俩无奈的抱着自家便宜弟弟。自家便宜弟弟明明在吃叶修豆腐,却还装出一副委屈的模样,心机婊!


     这一下午,孙翔和叶修都没有时间打荣耀,都在照顾一个累赘。气的叶修发誓再也不来孙翔家了,死也不。


      (以上由真实事件改编。(´இ皿இ`))



10.


     一次回家,方锐的妈妈突然打了电话给方锐,叫他不要回来了,家里没有人,方锐的父母约会去了。并且方锐妈妈表示不想方锐回家把家里搞的乱糟糟的,所以把大门口地毯下面的钥匙也带走了,不给方锐一条出路,方锐妈妈表示你去同学家吧,妈妈并不是很想让你回家。


     方锐很生气,并且把这件事告诉了叶修,叶修高兴的拍拍手,方锐死皮赖脸的想要去叶修家住。叶修非常厚脸皮的拒绝,方锐表示拒绝无效,紧紧跟着叶修去了叶修家。


     “汪汪汪!”闻其声先闻其狗,大老远的方锐就听到了叶修家的狗叫声。


     一条黑白相间的体型娇小的狗冲到了叶修的怀抱里,亲昵的舔舔叶修。


     叶修嘴里叼着一颗糖,或许是被小点舔的有点疼了,笑着到:“小点,别闹~”


     小点非常听话的从叶修的身上下来,叶修带着方锐进了大门,小点还非常贴心的把叶修的拖鞋给拖了出来,放到叶修的腿边。


    叶修低下身子,摸摸小点的狗头,笑道:“哎哟我的小点可真乖。”




     方锐拉拉叶修的衣角,把脸凑到叶修脸边道:“哎叶修,这是你家的狗啊。”


     叶修非常嫌弃的把方锐的脸推开了好远,道:“废话,不是我家的难道还是你家的狗啊。”


     方锐没有理会叶修的拒绝,把脸更凑近了:“哎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想说你家狗可真讲义气啊,不像我家

的。”


     嗯?叶修挑挑眉,问道:“怎么,你家也养了狗啊?”


     不说还好,一提起方锐家那死狗,方锐就来气!


    “哎!我们不是一个月回家两次嘛?我一回家我家那死狗就忘掉我的味道了,每次回家它都冲这我大喊大叫的。”


     方锐越说越激动,把袖子拉开,把自个手臂上的一道伤疤给叶修看:“看到没有?我家那死狗给咬的!那次老  子回家,家里没人,我唯一一次带了钥匙啊!我在那开门,结果这死狗吱都没有一声,直接咬了过来。靠!”


     叶修用他那双下垂眼看着方锐,眼里有些笑意:“节哀?”


     “可恶!我每次回家它都对我叫。等我住了两天吧,它刚刚记住我的味道,结果我又来上学了。一回家那傻狗又对我大喊大叫的。就这么一直循环了整整一年,一年!”


     叶修不好怎么安慰方锐,只好以笑面对方锐,而且还不是憋笑,是哈哈大笑的那种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(以上由真实事件改编。(´இ皿இ`))
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