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修勾

还是封号算了

【逐晁】改变

18.金子轩,活了?


*cp是温逐流x温晁


*温晁不是原著温晁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 “子轩!子轩,你怎么样了,子轩!”江厌离跑到金子轩的身体旁边。弄的众人有些疑惑,不过有些人立马反应了过来。



    “这,金子轩不会真的复活了吧。”


 


   “不可能的,肯定是江厌离投急,才会看错了。”


     “是啊,可以完完全全复活一个人,这种事情的确骇人听闻啊。”


     就在众人还在怀疑疑惑之时,金子轩慢慢的睁开了眼睛!众人都震惊了!


     金子轩醒来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江厌离的泪水,金子轩笑了笑,抱着江厌离,温柔的说道:“没事了,我没事了,厌离,我没事了。”


     “虽然金子轩复活了,但是金子轩的金丹也没有了,当初温宁一拳打破了金子轩的心脏,也把他的金丹也打碎了,所以从今以后的金子轩,都不可以在修炼了。”


     听到自己的金丹没有了,虽然有些难过,不过这样也好,这样自己就可以放下金家家主的身份,来好好的陪江厌离和金如兰。来履行一个丈夫,一个父亲的职责,他不能成为一个好家主,但他可以成为一个好丈夫,一个好父亲。


     “没事的,你复活我我已经非常感谢了,又怎会怨恨你呢。谢谢你,温晁。”


     “无事,放在你也还有一个弟弟不是吗,让你的弟弟来继承金家就可以了。”


      金子轩对于自己的弟弟,金光瑶还是有些复杂的,毕竟也是自己父亲的风流债不是吗。而且金光瑶的确是一个办事非常用心的人,无论是在自己的婚礼还是自己儿子的生日宴上,都用出了十分的力气。金子轩也觉得,让金光瑶来继承家家也不为过。



    可,金子轩的母亲却不这么认为,让金光瑶来继承金家,那个娼妓之子?虽然金光瑶自己本事没有错,可错就错在金光瑶是金光善的儿子!虽然金光瑶叫自己为母亲,可这声母亲终究是叫给别人听的,她真的不想让金光善的另一个儿子来压自己的儿子一头!


     温晁看着江厌离,终于想起来晁山上的事情,对着江厌离开口道:“对了,之前在射日之争之前,我不是血洗了你们莲花坞吗。”


     这话让江澄忍不住了,是啊,温晁是救了金子轩,可温晁同样的,也杀了自己的父母!就连尸体都不存在了,早就被温晁烧成灰了!温晁是血洗云梦的凶手啊。本来江澄看在温晁就了自己的姐姐和金子轩的份上,打算不提这件事,可温晁却自己主动谁出来了。


     “他们都没有死。”


     什么!这话让江厌离江澄都愣住了,听到温晁说这话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温晁。渐渐恢复神智的魏无羡听了也非常震惊,魏无羡就静静的看着温晁。魏无羡感觉自己好像从未看透过温晁。


     就在众人都愣住了的时候,温晁继续道:“当初是我的父亲要我去的云梦,可是我非常讨厌战争和有人死,所以就在当初我并没有血洗云梦。我骗了世人,将莲花坞的三千多人,和我在射日之征之时救下的所有人都放在了我名下的一座山中。”



    “你说的可是真的!温晁,你,你没有骗我们把”激动的江澄跑到温晁身边。


     温晁看了江澄一眼,接着就又对着江厌离道:“江厌离小姐,我是不会骗你的。就在晁山上,我在晁山上面设置了结界,不过江厌离小姐你是可以通过的,你去吧,将你的父母带出来。”


     刚刚复活了金子轩,温晁现在感觉自己有些力不从心,脑袋有些发晕,可温晁还有一件事要去做。温晁走到金光善的旁边。看这金光善,金光善被温晁的眼神吓到了,绝对没有错,温晁看金光善的眼神,就像在看一个死人一样!金光善感觉温晁一定会杀死自己!


     “你杀死了我的妹妹温情。还将她挫骨扬灰了。”因为你的挫骨扬灰,我不能将她复活了。



    原本温晁是想要杀死金光善的,可看着江厌离,还是打消了这种想法,拿起镰刀砍下了金光善的一条胳膊!


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     “你将我的妹妹挫骨扬灰了,我砍下你一条手臂,不为过吧。”


     金光善的老婆早就对金光善熟知透了,她知道金光善一定会辱骂温晁,连忙跑到金光善的旁边,捂着金光善的嘴巴,开口道:“不为过,不为过,都是我们应该的。多谢大人的不杀之恩。”


 


   用金光善的一条胳膊,换自己儿子的复活,这完全是自己赚了,她可不能因为金光善而惹温晁生气!


     刚刚又运用了镰刀,温晁感觉自己更加虚弱了,脚步都有些虚,就在要摔倒的时候,温逐流到了。温逐流一包抱住温晁,温晁看见是温逐流到了,终于把绷紧的神经放下,昏迷了过去。


     温逐流抱着温晁,看着温晁的一头白发,眼神中透露出痛苦的神色。接着就对江厌离道:“你们云梦的人就在晁山,你自己带着人去将你们云梦的人带出去吧。”


     金子轩看着温晁昏迷了过去,知道温晁是因为自己才这样的,开口道:“我明白了,要不你们两个就在我们金家暂居下来吧。”


     “不必了,将你们的人快点移出晁山,就是最好的感谢了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.
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